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与哈萨克斯坦签署谅解备忘录 成为光伏发展合作伙伴

日期:2018-04-24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24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谅解备忘录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中国上海 - 2018年4月20日 - 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宣布,哈萨克斯坦国际绿色技术与项目投资中心首席执行官萨克?努尔兰与晶科能源亚太区域总经理李燕,代表双方就太阳能开发投资项目合作签署谅解备忘录。晶科能源将凭借其在光伏研发、生产和应用等方面的专业性,以及全球化的服务网络和经验,为哈萨克斯坦的可再生能源发展建言献策,推动该国家能源结构的转变和绿色基建的投资。
 
 
  晶科能源CEO陈康平先生表示,“作为中亚地区最大的经济体,哈萨克斯坦是中国连通欧洲大陆的重要纽带,是中国‘一带一路’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致力于绿色基础设施投资的新能源大国。哈萨克斯坦拥有充沛的太阳能资源,在可再生能源发展方面有着不可估量的潜力,我们乐于见证哈萨克斯坦政府采取措施向绿色可持续发展经济过渡。”
 
  “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晶科能源将为哈萨克斯坦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并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加强与哈萨克斯坦的合作。相信此次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有效推动后续具体项目的落实,并将促进哈萨克斯坦的绿色经济发展,使其本国人民受益。”陈康平先生补充道。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