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会展 » 正文

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将于5月在上海开幕

日期:2018-04-23    来源:人民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23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光伏 智慧能源 展览会 太阳能会展

  一年一度的“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将于5月27--30日在上海举行。同期将举行“SNEC2018国际储能技术与移动能源展览会暨大会”。
 
  本次以“光伏映照‘一带一路’”和“智慧之光遍耀全球”为突出主题,兼及光伏发电与智慧新能源全产业链,将在多领域开创全球光伏发电展览与论坛的新纪录。
 
  据了解,从上世纪九十年代起步的中国光伏产业,经历了二十来年的严峻考验,从原材料开发、光伏电池与组件生产、各类零配件供应、系统工程安装及实际应用总量等方面,均牢牢占据总量世界第一的地位。
 
  在做大产业规模的同时,我国光伏产业在智能化领域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智慧能源迅速普及,“互联网+”光伏电站、“互联网+”新能源储能、“互联网+”多能互补、“互联网+”多产共生、“互联网+”异地能源交换、“互联网+”错峰填谷、“互联网+”金融商业等新技术、新模式层出不穷,大大促成了光伏新能源与传统电网的友好联结和融合,为未来进一步推广光伏新能源应用拓出广阔新天地。
 
  据主办方统计,目前报名参展的各国厂商突破了1800家,几乎所有全球知名光伏发电企业齐集于中,如贺利氏、应用材料、杜邦、梅耶博格、三星、LG、Singulus、3M、西门子、Manz,国内龙头企业如协鑫、华为、航天、天合、阳光电源等。展馆总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平均每家展台面积在110平方米以上,单台面积超过500平方米的展商有20多家。
 
  展品涵盖全球各国最新的晶体硅或柔性基质材料,各类光伏电池及组件,各类逆变器、控制器、支架等配件,各类背板材料、玻璃或其他覆面材料、银浆等印刷材料、胶粘剂等辅材,各类光电系统设计及工程施工,储能技术及充电器具,并网及智能运维监控系统,移动能源等光伏应用器材,集中代表着全球光伏发电产业的最新发展潮流。
 
  据悉,由组委会特约邀请及自行报名参加第12届SNEC论坛的光伏专家超过3000人,其中约三分之一来自中国以外的世界五大洲,堪称集全球光伏产业科技及理论研究之大成。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将出现大批近年来在光伏前沿科技研究中崛起的大批中青年科学家,其专攻领域涵盖了整个光伏材料、生产、配件、辅料、工程应用、电网接入与运行、标准制定与执行、品质管控等,且多在各自领域的创新研究中颇有造诣。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