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投资建设“屋顶银行” 让户用光伏电站成为身边的印钞机

日期:2018-04-20    来源:光伏人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20
2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户用光伏 YANGLAO 光伏动态

  2018年已经过去一个季度,年初制定的计划实现了吗?或者还是安静的躺在纸上?
 
  一个亿的小目标实现不了,那至少通过努力,让自己不断的靠近目标吧~比如,找找你身边的商机,投资建设属于自己的屋顶银行。
 
  光伏行业风起云涌,今天就跟大家说说,2018年,投资建设屋顶银行——户用光伏电站的几大好处!
 
  更便宜还有补贴拿
 
  虽然今年政策规定补贴下调了,但为了维持收益稳定,投入安装户用光伏系统的价格也低了,所以过去10元一瓦的电站,现在根本用不了这么高,更主要的是现在明确规定户用光伏补贴将按时发放,,再加上省市地方补贴,以10千瓦为例,一年就能拿补贴至少几千元!
 
  理财产品
 
  目前能让咱老百姓放心的理财产品真不多,而适合广大农村老百姓的而产品就更少了,安装建设户用光伏电站,不但国家政府大力支持,而且收益率持续稳定!比起存银行涨利息,投资买房都划算的多。所以目前来看,投资理财首选就是安装光伏发电。
 
  国家重视
 
  国家多次发文大力推广分布式光伏发电,规范光伏市场,保证老百姓的收益稳定,补贴及时发放的,同时光伏电站也能保护环境,节能减排。作为市场化程度最高的清洁能源之一,安装光伏电站都是利国利己的好事情。
 
  隔墙卖电
 
  配合对清洁能源的重视,电网改革、绿色电力交易证书制度、碳排放交易权制度,未来个人卖电必将成为潮流和趋势,而且相关配套文件也已经落地。隔墙售电,自己家多余的电卖出去可以直接收益。每个人都是卖电业主。
 
  冬暖夏凉
 
  当屋顶大面积铺设了光伏组件电池后,能有效降低建筑室内温度2-3℃,还间接节省了空调的用电。冬天也能挡风保温。
 
  节能减排
 
  一个装机容量为3千瓦的小型分布式发电系统,年发电量为3650度,25年即可发电91250度,相当于节约标准煤36.5吨,减排二氧化碳94.9吨,减排二氧化硫0.8吨。雾霾这么严重,真的不装一套给自己个呼吸新鲜空气的机会吗?
 
  扶贫增收
 
  国家政策多次发文对光伏扶贫给予了极大肯定,认为光伏发电清洁环保,技术可靠,收益稳定。所以这样一个靠谱的项目自然也成了精准扶贫战略中的主力军,很多贫困地区的农户都在政府及各界帮助下装上了户用光伏电站,享受着光伏发电的稳定收益。
 
  阳光养老
 
  光伏养老这一概念已经得到人民日报、央视等各大媒体的大力认可:光伏养老火已经在农村成为一种趋势。由于历史原因,不少农村的老人没有养老保险,靠子女养老不如投资建设户用光伏电站,收益家稳定,月月领钱,国家规定补贴发放持续20年,而优质电站更可以用运行发电25年以上!安装户用光伏电站已经成为最适合农村老人们的养老依靠。
 
  大势所趋
 
  使用清洁能源已经成为全球各国未来发展的战略和趋势。去年冬天的煤改电,大家也都看到了,而且效果明显,冬天蓝天多了,雾霾少了。
 
  可见,对于清洁取暖,清洁能源使用的推广政策是在持续加大的。即使,你现在不安装,未来某天你也要顺应政策趋势,使用清洁能源代替燃煤。所以,为什么不趁早选择既省电又能赚补贴的光伏电站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