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特变电工在西安发布新一代组串逆变器

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20
1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组串级逆变器 渗透率 太阳能技术

  特变电工和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在西安召开“2018(西安)光伏平价创新解决方案研讨会”,并发布了特变电工全新一代组串级逆变器,MPPT渗透率100%,全面提升光伏电站发电量。
 
  据了解,特变电工TS80KTL-PLUS组串级逆变器与传统组串式逆变器具有12路直流输入和12路MPPT跟踪特点。
 
  独立MPPT跟踪技术,将组串MPPT渗透率提升至100%,应用在复杂地况中可至少提升系统发电量4%,将并联失配损失降低为0;同时独立的MPPT设计,使逆变器具有自然防反接,确保系统安全稳定。
 
  TS80KTL-PLUS组串级逆变器转换效率达到业界最高,最大转换效率高达99.23%。同时,产品采用独立MPPT设计,直流侧无需配置熔丝,每路MPPT具有独立的boost升压电路,保障了其自身具有自然防反接功能,更安全更可靠。且该产品具备12路独立组串,MPPT渗透率高达100%的尖峰特性,彻底解决组串并联失配损失。同时该产品为了完美匹配双面组件动态过载调节能力。特别是在环境温度0摄氏度以下,满足1.3倍长期输出过载能力,环境温度45摄氏度内,1.2倍长期过载能力,为双面组件量身打造。
 
  此次新品发布会推出的全新一代组串逆变器作为特变电工在光伏并网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再次为光伏市场注入了“创新”活力,有力的推动了光伏市场的发展,更好的阐释了特变电工以客户价值最大化的追求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