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华为为巴西提供首个全数字化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8-04-19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19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 串式逆变器 全数字化太阳能项目 光伏逆变器

   近日,中国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华为公司表示,正在向巴西的75MW全数字化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项目供应串式逆变器,据称这是该国首个此类项目。
 
  华为表示,该项目是为AES公司的子公司AESTietê设立的,该公司是华为的战略合作伙伴。
 
  华为Fusion Solar拉丁美洲业务总经理表示:“现在5G,云计算和数字化的全球化已经是行业趋势,太阳能行业也是如此。我们相信可以通过展示全球先进的的华为Fusion Solar智能光伏解决方案,为巴西太阳能产业提供更高的产量,更低的LCOE以及智能运维和安全可靠的经验,为巴西制造行业做出贡献。”
 
  据了解,AES公司在美国,墨西哥,巴西,萨尔瓦多和约旦都拥有正在开发或正在建设中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