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无锡尚德携手江南大学理学院 开启政产学研合作新模式

日期:2018-04-19    来源:无锡尚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19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无锡尚德 光伏组件 光伏企业 光伏生产设备

   4月18日,无锡尚德、江南大学理学院政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暨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无锡尚德生态大楼举行。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先生、副总裁张卫先生、王宁女士、研究院总监陈如龙先生、江南大学理学院院长陈国庆先生、副院长刘诚先生、高洁女士出席签约及授牌仪式。
 
  无锡尚德与江南大学理学院有着十多年的合作经验,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本着“至诚、至善、共享、共赢”的宗旨,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合作攻关、资源共享、联合共建、品牌强化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陈院长表示,江南大学理学院将与无锡尚德建立全面科研合作关系,共享各方面资源开展技术攻关,共同参与相关科研项目,共享科研成果。双方合作创建各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合作打造“江苏省(尚德)光伏技术研究院”下属的“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
 
  2017年,无锡尚德与江南大学合作共建的研究生工作站被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技厅评为首批“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称号。从2011年至今,无锡尚德为进入工作站的研究生提供科研设备平台和实验耗材,协助申请政府补贴。期间,江南大学也大力支持着研究生团队的建设工作,积极鼓励和引导研究生导师与企业合作,积极推荐优秀研究生参与企业研发工作。
 
  何总表示,产学研合作是科研、教育、生产不同社会分工在功能与资源优势上的协同与集成化,是技术创新上、中、下游的对接与耦合,具有很强的技术创新机制。产学研结合也是制度创新和技术创新的重要形式,尚德公司历来重视技术创新,我们会配合与支持学院进行学科方面的建设工作,创建优势、特色学科,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希望双方以产学研合作关系为纽带,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产学研结合上取得突破并实现合作双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