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保定长城哈弗项目二期(底盘车间)及顺平工厂分布式光伏项目工程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19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19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物资采购 招标 太阳能招标

       河北京电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保定长城哈弗项目二期(底盘车间)及顺平工厂分布式光伏项目工程物资采购招标

招标编号:HBJD-SP-DPCG-20180416

项目名称:南网能源保定长城哈弗项目二期(底盘车间)及顺平工厂分布式光伏项目

建设规模:7.02864MWp

项目概述:本项目拟在长城汽车徐水哈佛分公司底盘车间的厂房屋顶建设4.32864MWp、在长城汽车顺平精工铸造分公司的屋顶建设2.7MWp并网型光伏电站。厂址分别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县徐水区纬二路299号、河北省保定市顺平长城工业园内。

1.招标条件:

南网能源保定长城哈弗项目二期(底盘车间)及顺平工厂分布式光伏项目由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出资建设,河北京电电力建设有限公司EPC总承包,招标人为河北京电电力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货物进行公开采购招标。

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就南网能源保定长城哈弗项目二期(底盘车间)及顺平工厂分布式光伏项目工程物资采购招标的供货和服务提交报名申请。

2.招标范围

分标编号及货物名称见下表。

序号 分标编号 设备/材料 名称 标书费(元) 投标保证金(万) 备注

1 包1 组串式逆变器 5

2 包2 交流汇流箱 2

3 包3 电力综合自动化系统 5 4 包4 光伏区自动化监控系统、光伏区生产运营管理系统 1

5 包5 视频安防系统、火灾报警系统 2

6 包6 直流电源系统、光伏区UPS、蓄电池(含光伏区及直流屏)1

7 包7 箱变 5

8 包8 高压开关柜 2

9 包9 SVG设备 2

10 包10 光功率预测、环境监测系统 1

11 包11 通讯系统 1

12 包12 调度数据网 5

13 包13 光伏电缆 1

14 包14 电力电缆 5

15 包15 电缆附件 1

16 包16 光缆 1

17 包17 预制舱 1

18 包18 光伏支架 3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3.1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生产人员、产品及元器件检测能力。

(2)设计制造过满足专用资质业绩要求的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同类型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在招标文件规定年限内的供货数量满足招标文件的要求。

(3)取得国家级专业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技术规范要求。各类试验报告均系针对具体型式规格产品的试验报告。

(4)外购外协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符合本招标文件技术规范要求。同时,投标人应具备对上述材料、元件和部件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验制度、检测手段和能力,和由材料、元件和部件供应商提供的检测合格证明,并满足技术规范对外购外协组件材料第三人资质业绩和技术水平的要求。原材料组部件管理具有可追溯性。

(5)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取得招标文件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

(6)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7)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出厂检测能力,包括试验场地、试验设备和试验人员。

(10)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投标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相应项目的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实行网上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4月16日至2018年 4 月30日,提交报名申请表(格式见附件1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并提供企业资质证明文件(电子版)。经招标方审核合格者,接到招标方审查合格通知后,缴纳标书费,获取招标文件。

特别注意:报名时必需填写本公告中附件1《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对照《货物清单》填写),发送至邮箱。投标人发送的邮件以投标人公司全称命名。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