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投资1.5亿元!大田县在全省率先实施光伏产业扶贫项目

日期:2018-04-18    来源:中企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18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光伏产业扶贫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随着光伏产业的推广,不少地区都纷纷发展起了光伏电站,据报道大田县在全省率先实施光伏产业扶贫项目,投资1.5亿元,目前已建成并网发电,具体情况如何?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梓溪村农户光伏发电站采取“农户住房+光伏发电”的方式,在14户贫困户住房屋顶安装光伏发电板,建设农户光伏发电站。2016年8月并网发电至今,共发电9.5万度,电费收益9.39万元,平均每户收益6700元左右。
 
  大田县在全省率先实施光伏产业扶贫项目,投资1.5亿元,建设总规模为22兆瓦。
 
  按贫困户每户投资5万元以内安装6千瓦、贫困(空壳)村投资60万元以内安装60千瓦、贫困乡投资200万元安装300千瓦的规模建设,目前已全面建成并网发电,收到较好效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