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海南推屋顶光伏 单玻汉瓦将进入海南市场

日期:2018-04-17    来源:海口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17
1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汉瓦 柔性薄膜太阳能技术 光伏动态

   《海南省 “十三五”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方案》近期出台,要求创新光伏发电商业模式和设计方法,“十三五”期间新增太阳能发电100万千瓦,其中新增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20万千瓦。记者了解到,抗风能力强、兼具美观与高效发电性能的一体化新型发电瓦——单玻汉瓦将进入海南市场,有望替代各类传统屋面瓦。
 
  《海南省 “十三五”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方案》提出,在条件许可的建筑屋顶推行光伏发电。据介绍,汉能集团日前推出更轻、更薄、性能更优异的新一代汉瓦产品——单玻汉瓦。该新型发电瓦利用柔性薄膜太阳能技术,创造性地将柔性的薄膜太阳能芯片与高透光玻璃相结合,是兼具美观与高效发电性能的一体化新型发电瓦,有望替代各类传统屋面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