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科技与服务共建品牌影响力 宣化60MW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

日期:2018-04-17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17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源 光伏电站 并网发电 太阳能分析

   张家口宣化60MW光伏电站,在正泰电源售后团队的不懈努力和完善服务基础上,顺利并网完成验收。
 
  2017年以来,张家口市宣化县把发展新能源产业作为转方式、调结构,促转型、谋跨越的重点工作来抓,建起了多个新能源基地,为县域经济总量倍增、绿色崛起提供了强劲动力。其中,宣化60MW光伏电站由正泰电源负责设计和建设,正泰电源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以确保电站稳定高效运作。
 
  宣化60MW光伏电站建设在山区,周边的自然环境相对复杂,不仅运输方面困难较多,而且在系统安装、调试、检测和维护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挑战。
 
  正泰电源售后团队在项目整个建设期间凭借丰富的工程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基础,确保整个电站顺利完工并通过检测、调试及并网,进入正常作业状态。
 
  正泰电源光伏核心设备一马当先
 
  众所周知,光伏电站的心脏是光伏逆变器,它决定了整个电站的转化效率和投入产出,同时性能也影响着光伏电站的稳定性和运维成本。宣化60MW光伏电站,主力逆变器采用了正泰电源60kW光伏逆变器,结合安装在兆瓦箱内的500kW第四代光伏逆变器,确保了该项目高效稳定的产出和运作。
 
  正泰电源售后团队肩负着正泰电源对客户的承诺,也承载着优质设备背后的人性化服务,在项目搭建期间,对电站进行了系统地检测、调试使其成功并网,为客户提供了全面、及时的售后服务。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正泰电源也着力于行业品牌建设,在此征途上,正泰电源一方面积极进行科技创新,另一方面也不断的完善售后服务体系,立体打造品牌影响力。宣化60MW光伏电站,为正泰电源市场拓展的宏图上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