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德国薄膜光伏组件商Calyxo GmbH申请破产

日期:2018-04-16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16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碲化镉薄膜组件 光伏企业现状 电站零部件

   近日,德国薄膜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商Calyxo GmbH向德绍地区法院申请破产。法院任命LucasFl?ther律师为公司临时破产管理人。
 
   Fl?ther&Wissing律师事务所Fl?ther表示:“破产申请对当前的商业运作没有影响。现在将审查所有重组方案,并将更准确地了解公司的经济状况。目的是保持业务运营和保留尽可能多的工作岗位。”
 
  “法院委托LucasFl?ther律师对是否公司有破产理由进行评估。”一位公司发言人作出回应。
 
  Fl?ther还去了Calyxo位于泰尔汉姆的总部,并告知155名员工这一消息。直到6月底,员工的工资将由破产资金支付。
 
  “中德意志报”援引业内消息人士的话说,在公司一项重要的订单被取消后,1/3的员工从三月份开始兼职。临时破产管理人称,这是目前流动性问题的主要原因。
 
  “Calyxo是一家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但处于非常困难的市场环境下。”Fl?ther继续说道,“重组是否可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将进行仔细检查后就能发现。”
 
  Calyxo生产碲化镉薄膜组件。该公司的前美国技术合作伙伴SolarFields于2011年2月从Q-CellsSE接手了Calyxo的所有权。目前,SolarFields仍然是Calyxo的母公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