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阳光电源和Greensmith中标美国马萨诸塞州首个社区太阳能兼储能项目

日期:2018-04-13    来源:PV News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13
18: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逆变器 阳光电源 光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制造商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储能系统集成商/软件专业公司Greensmith正在合作开发首个社区太阳能兼储能项目,项目交付地为美国马萨诸塞州。
 
  Energy-storage.news一月份报道称,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Origis Energy 公司正在施工1MW屋顶太阳能项目和1MW/2MWh储能系统项目,斯特林市政照明部签署了这些项目的长期购电协议。
 
  斯特林市政照明部代表Matt Stelmach表示,该公共事业部门正在迅速接近自我设置的商业太阳能装机量上限,但“电网电池系统的引入大大降低了对这些问题的担忧”,也有助于对冲电力成本的上升,为纳税人锁定收益。
 
  2016年,NEC Energy Solutions公司为马萨诸塞州以及斯特林市政照明部交付并投产了首个独立电网储能系统。Origis Energy公司的项目将成为首个营运太阳能兼储能项目,同时也是首个社区项目。Origis公司持有该项目并推出了认购计划以便客户参与。马萨诸塞州另一个电网项目被当地市长描述为具有可以为客户维持20年“稳定”电价的潜力。
 
  Greensmith Energy公司负责交付系统,该公司自2017年7月起由欧洲能源公司W?rtsil?所有。这一价值1.7亿美元合同约始于10年前,由两名具有云计算背景的高管签署。系统将使用LG Chem电池和阳光电源逆变器, Greensmith将提供专有控制软件平台GEMS,同时也负责为期10年的运营和维护服务。首席执行官John Jung表示,Origis项目“会成为该地区的技术标杆。”
 
  总部在中国的逆变器制造商阳光电源对有机会开发项目表示欢迎。阳光电源与三星SDI合作开发储能项目,公司最近中标了日本北部的一个30MWh项目。
 
  阳光-三星SDI合资企业总经理Mizhi Zhang表示。“阳光电源很高兴成为马萨诸塞州Origis太阳能兼储能项目的一部分,把储能推向下一个前沿领域。凭借Greensmith Energy和Origis Energy的先进技术与经验,这个系统一定会为这座城市提供可靠的太阳能发电,实现成本节约。 “
 
  作为一个州,去年马萨诸塞推出了 “梦寐以求”的200MWh公共事业储能采购目标,该州还为85MWh储能项目提供了2000万美元的资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