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正文

投资额超1.1万亿越盾的太阳能发电项目获越南多农省批准

日期:2018-04-13    来源:越南人民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13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越南 太阳能发电 光伏系统工程

   多农省人民委员会办公厅代表透露,该省人民委员会近日已签署在多农省古祖县竹山乡竹山太阳能发电厂建设项目的决定。该项目投资资金预计超过1.1万亿越盾,总功率为44.4兆瓦。
 
  据悉,竹山太阳能发电厂建设项目由UNIVERGY K.K有限公司、日本Europe Clean Energies Japan K.K公司和胡志明市青年媒体股份公司联合实施。该项目占地总面积达近51公顷。预计,将于2019年6月竣工并验收。
 
  竹山太阳能发电厂建设的目的是为多农省和附近省份提供电力以及满足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电力增长需求。多农省人民委员会也推出包括企业所得税、进口关税在内的税收优惠,减免土地租赁费与土地使用费等政策。
 
  多农省人民委员会要求有关单位和古祖县人民委员会为投资商办理手续和开展项目提供帮助和创造便利条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