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正文

德国Holtz教授莅临 正泰电源蓬荜生辉

日期:2018-04-13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13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源 光伏企业 光伏技术 光伏系统工程

   4月3日,国际电气与电子领域权威专家、IEEE Life Fellow、“蓝姆”金质奖章和IEEE千禧奖章获得者 — 德国Joachim Holtz教授莅临正泰电源学术交流。
 
  人间四月天,花香芬芳宜人,处处莺歌燕舞。正泰电源迎来了电气电子领域的国际大咖 — 德国Joachim Holtz教授。正泰电源副总经理韩甲治亲自接待,并率技术团队与Holtz教授做了充分的技术交流和学习。
 
 
  作为国际公认的电气与电子领域权威专家,Holtz教授有极高的学术地位以及社会影响力,在教育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本次Holtz教授来访,对于正泰电源意义非凡。正泰电源组织全体技术骨干和核心研发人员与Holtz教授开展了丰富的学术交流和研讨,收获不菲。
 
  在与正泰电源研发团队的交流会议上,Holtz教授分享了国际最新的电气与电子技术发展趋势以及技术应用方面的创新。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和互动,内容涵盖了多电平状况及发展趋势、优化损耗驱动、电流预测控制及在过载调制的表现等电力电子领域的热点问题。通过交流、学习和探讨,双方不仅在行业发展方向和技术突破方面交换了意见,而且在技术应用和市场发展等领域也达成许多共识。此次交流可谓群情振奋、百家争鸣。
 
  交流会后,Holtz教授参观了正泰电源产品线,并了解了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对于正泰电源在科技创新和应用融合方面所实施的发展战略和技术储备大加赞许,并表示在未来希望可以进一步就电气电子领域的科技创新前沿理论和实践与正泰电源展开更加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