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分析 » 正文

光伏创业晚了?不!现在就是干光伏最好的时机!

日期:2018-04-13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13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太阳能 光伏电站 太阳能分析

   光伏发电走进寻常百姓家,百姓成为电老板,投资电站有收益,发电国家有补贴,躺在家里太阳替你来赚钱!早关注,早受益!绿州光伏——您的私人光伏电站定制专家!
 
  又到了年末换工作的季节了?
 
  每天各个招聘网站的简历真是~~~
 
  每个人会选择不同的路
 
  外企、国企、创业、
 
  ……
 
  年轻气盛的我想创业
 
  但是我不知道要选择哪一行?
 
  给你指一个方向
 
  来干光伏吧!
 
  找绿能阳光!
 
  补贴收益20年,不仅可以挣钱,还帮帮助百姓走向小康生活。随着国家对于光伏发电的大力推广,这些“聪明的大学生群体”,是不可能意识不到它所带来的效益,他们会利用自己的所学在光伏上面有新的突破。
 
  现在的光伏也很火爆,被用在“屋顶”,“农业大棚”,“水产”等上面~~~应用范围多的数不胜数~~~加上国家的补贴,这收益是很可观的了!
 
  对于更近一步的光伏突破,也还等待着这最新一批的“继承者们”来打拼。
 
  为什么给你们推荐做光伏,而不是其他的呢?
 
  近几年,光伏发电凭借高收益和灵活性等特点不仅在城市建设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在农村也进入蓬勃发展阶段,那优势绝对是杠杠的!
 
  第一大优势:产权明确
 
  安装屋顶光伏最重要的就是屋顶产权问题,屋顶产权不明确将会直接导致安装光伏的申请会被供电部门拒绝。
 
  以城市商品房为例,使用小区楼房屋顶必须得到楼内每位业主的同意,因为那是楼内业主的共有资源。而农村居民就不会有这样的困扰,因为农村大多是自建房,房屋产权归属明确,并且房屋存在年限清晰,不存在共用产权的问题。
 
  第二大优势:屋顶资源丰富
 
  农村新房占地面积一般在80-180平方米,屋顶面积则有30-120平方米。并且,农村土地资源丰富,可利用的房屋屋顶明显多于城市。
 
  其次,农村屋顶一般以平屋顶或者斜面屋顶为主,适合光伏电站的平稳建设,而城市屋顶多追求设计美感,凹凸不平甚至有遮挡,不适合光伏电站的建设。
 
  第三大优势:申请、安装、并网容易
 
  农村用户申请光伏发电系统享受政策优惠,可直接去当地供电部门申请,不会额外收取费用,并且供电部门还会派专人勘察现场,出具合理的并网方案。
 
  第四大优势:投资与收益高
 
  农村建设光伏电站的收益受国家保障,自发自用部分国家会给予0.37元的度电补贴,加上自用电价0.568元,每度电收益约1元左右。
 
  以上只是讲了光伏发电的一小部分。光伏范围很广,你可以选择在这一块发展。同时,光伏的其他市场也很广泛,也可以供你选择的。比如:
 
  第一块: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家庭光伏是我国补贴最高的一种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形式。家庭光伏的申请和安装并网都相对简单,家庭光伏将是中国分布式光伏的核心市场。
 
  第二块:工业厂房。企业厂房屋顶一直是光伏产业的宠儿。
 
  第三块:商业建筑。
 
  第四块:农业设施。光伏农业是近年来在国内外新兴的一种产业模式 。
 
  第五块:光伏充电站。“太阳光伏能源站”设施简便、设置灵活,具有占地面积小、建设周期短等优势。
 
  第六块:光伏道路。
 
  第七块、光伏路灯。越来越多的政府划定区域安装光伏路灯,改变就是好事,新农村的改变很是让人刮目相看,光伏路灯、光伏景观灯的进驻使得新农村焕然一新、生气盎然,光伏发电的加入更是蓝光闪闪......
 
  第八块、光伏车棚。光伏车棚是将光伏发电与车棚相结合的系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