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阿特斯在巴西拍卖会上赢得364MW项目

日期:2018-04-12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12
16: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光伏发电项目 巴西光伏市场 分布式电站

   作为“硅模组超级联盟”(SMSL)成员,阿特斯表示,在通过巴西最新的A-4拍卖会上成功获得项目。巴西计划建造三座光伏电站,总计发电量364兆瓦。
 
  SMSL表示,项目将位于米纳斯吉拉斯州和塞阿拉州,并以118.15BRL/MWh(约35.58美元/MWh)的平均价格签署为期20年的电力购买协议(PPA)。
 
  阿特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表示:“巴西已成为我们的重要市场,我们将不断创新并致力于降低成本,同时提高各方面的效率,加速了该国太阳能的采用率。”
 
  SMSL在巴西有一家光伏制造工厂,由主要的OEM公司Flex运营。该公司表示计划在2022年前完成和运营这些项目。
 
  此前,阿特斯已将拍卖项目的多数股份从以前的拍卖项目中卖出,并将模块提供给总计约326MWp的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