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无锡鑫琪携手VSUN闪耀亮相越南太阳能展The Solar Show Vietnam

日期:2018-04-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12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无锡鑫琪 太阳能项目 逆变器 太阳能企业

 
  2018年4月10-11日越南国际太阳能展会(The Solar Show Vitenam)在胡志明市-白宫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无锡鑫琪携手VSUN闪耀展览,备受瞩目。
 



 
  展会现场人山人海
 
  本次展会,吸引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及上千名商人和专业观众前来参展,电力供应商、太阳能项目负责人、开发商及来自政府和监管机构和电力公用事业等专业人士莅临展会现场。



  鑫琪S系列逆变器亮相展会
 
  此次展会,鑫琪携旗下的S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凭借着超高颜值和科技含量,前来参观和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鑫琪逆变器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认可。
 
  看了下面这幅图,有没有感觉VSUN组件与鑫琪逆变器非常的相配呢?



  现场签约,达成合作意向
 
  展会期间,多位客户与鑫琪的领导深入交流,对鑫琪逆变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表示有意向采购。
 
  下图为我司的领导与客户的合影,该客户对我司的产品非常感兴趣,双方当场签约,达成合作意向,并合影留念!
 

 
  鑫琪用品质说话,得到了国际市场越来越多的认可。不仅在越南,鑫琪产品已远销澳大利亚,德国,以及东南亚一带国家。立足中国,心怀全球,让中国制造享誉全球,成为在光伏发电核心技术领域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公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