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光伏+电池”模式助电信运营商节约用电成本

日期:2018-04-12    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12
13: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电池 用电成本 电站零部件

   电信运营商们通过“光伏 + 电池”微电网取代传统柴油发电方式,可以显著降低偏远地区移动通信塔的用电成本。同时还可以提高电力供应的安全性,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随着通信网络中传输的数据量越来越大,Orange和Vodafone等电信公司开始越来越关注能源效率等领域的问题。
 
  法国电信公司Orange告诉彭博新能源财经,他们通过光伏 + 电池模式取代传统柴油发电方式,可使偏远地区基站的用电成本最多降低30%。
 
  Vodafone希望降低其对柴油材料的依赖性,并逐步向光伏 + 电池模式转型,从而降低用电成本和碳排放。
 
  如今,越来越多的电信运营商开始签署能源服务合同:由第三方公司进行前期投资,建设可再生能源微电网,而电信公司则用后续使用中节省下来的能源开支,偿还第三方公司的服务费用。
 
  一组数据
 
  38亿美元
 
  移动网络运营商每年用于通信塔供电的柴油燃料支出
 
  11亿欧元
 
  Vodafone公司每年在能源方面的支出
 
  30%
 
  通过使用“光伏+电池”混合动力系统取代柴油发电,法国电信公司Orange在每座通信塔上平均可节省的开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