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2017年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出货量达16.5GW

日期:2018-04-12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12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光伏逆变器 光伏市场 光伏逆变器

  大型光伏逆变器制造商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强调称, 2017年,公司取得了快速增长,光伏逆变器出货量为16.5GW。
 
  虽然阳光电源尚未提交全年财务业绩,但最近发布的公司年度快报中的年收入数据显示,2017年公司年收入首次超过了欧洲竞争对手SMA Solar Technology。
 
  在未经审计的2017年初步财务“快报”中,阳光电源称,公司收入达到88亿元人民币(合14亿美元),较2016年增长了47.57%。
 
  与2016年的约11100MW相比,2017年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出货量增长了逾48%。据称,出货量的增长是由于中国、印度、日本、欧洲和美国等成熟市场的表现强劲。
 
  公司劲敌SMA Solar表示,2017年光伏逆变器总出货量为8.5GW,而2016年的出货量为8.2GW。
 
  阳光电源还指出,公司正在进一步扩大在亚太地区新兴市场,如韩国和越南的销售。
 
  阳光电源指出,根据韩国“2030年可再生能源”计划,到2030年,韩国光伏市场将达到约37GW。阳光电源(韩国)可供应包括中央逆变器、组串式逆变器、用于储能系统(ESS)的电源控制系统(PCS)以及漂浮光伏电站 “一站式”解决方案在内的完整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一系列广泛市场需求。
 
  阳光电源总裁曹仁贤教授表示,“我们决心开拓新的光伏市场,同时巩固我们在既定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同时,我们将继续加强研发能力以满足全球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