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中国有城市正打造“中国光伏应用第一城”!

日期:2018-04-12    来源:光伏智库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12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产业 光伏发电 太阳能

  可能你认为光伏还是个新鲜事物,技术还不成熟;
 
  可能你在担心光伏电站是不是真的能正常运行25年以上;
 
  可能你认为投资一座光伏电站风险太高,后期的维护成本太高;
 
  可能你不相信光伏电站10%以上的回报收益;
 
  可能你……
 
  你有这么多担心又怎么样?光伏行业发展还不是在少数人的质疑中红遍了祖国大江南北!
 
  光伏的报道上中央电视台,上地方电视台,上报纸还是新鲜事吗?
 
  以前是,但现在已经不是了。因为大多数人已经习以为常,知道光伏时代已经来临!
 
  而现在,在中国已经有座城市正在致力于打造“中国光伏应用第一城”!
 
  仅2017年一年,合肥绿色光伏电站数突破10000个
 
  从“无中生有”,到“小题大做”,近年来,合肥市致力于打造“中国光伏应用第一城”,密集出台光伏生产和应用政策,推动全市光伏产业发展越来越快,越来越好。
 
  2017年是合肥市光伏发展速度最为迅猛的一年。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合肥全年并网光伏地面电站及分布式电源项目首度突破1万个,达10077个,并网容量629.75兆瓦,其中地面电站5个,申请并网容量83.1兆瓦,分布式光伏电源10070个,并网容量546.65兆瓦。
 
  而根据合肥市产业光伏“十三五”规划,合肥市还将全面推进公共机构建筑光伏应用,打造全方位绿色、可持续发展新能源城市。
 
  《央视财经》在去年就报道: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一光伏大国,每天产能足够一个城市用一年!
 
  “传统能源被西方国家主导,但新能源不一样,中国有机会在这个领域超越西方国家。”合肥晶澳技术总监李陶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