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Sterling&Wilson计划在越南建设300MW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8-04-11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11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站 光伏发电项目 越南光伏市场 光伏生产设备

   近日,总部位于印度的EPC公司Sterling&Wilson计划在2019年中期前,在越南建设一座300MW的太阳能发电站。
 
  该公司表示,正在与该国领先开发商就需要投资2.5亿美元的项目进行讨论。
 
  Sterling&Wilson公司计划聘请当地工人建造和维护太阳能项目。据了解,施工期间将为近600-700名员工创造就业机会,提供20年维护服务。
 
  该公司已经在菲律宾投产了一个50兆瓦的项目,并且即将在孟加拉国启动一个60兆瓦的项目,其全球投资组合已接近5吉瓦。
 
  Sterling&Wilson首席执行官表示,“越南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该国每年电力消费量最大的行业的用电量每年增加近8-10%。我们正在与领先的开发商密切合作,共同为越南人提供价格合理的清洁能源,以实现更大的目标。”
 
  上周,泰国电力公司GulfEnergyDevelopment表示,计划与联合清化集团(TTCGroup)合作在越南建设一座48兆瓦太阳能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