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奥地利计划建10万个太阳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18-04-1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11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屋顶光伏电站 光伏储能 奥地利光伏市场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奥地利政府日前收到一份新的“气候与能源综合草案”,该草案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供电,其中一项重要举措是开展“十万个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此前,奥地利环境部长Elisabeth和交通部长Norbert已经提出了一个新的计划草案综合气候和能源战略“2030目标草案”。
 
  该草案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供电。其中重要的一步便是草案中提及的“十万个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用于太阳能光伏系统和家庭小型储能项目。“在新计划下,每个房主都能够生产出自己所需的电量”奥地利环境部长Elisabeth表示。
 
  当地光伏协会——光伏奥地利(PVA)对新草案表示欢迎,但它也强调了如何做到“十万个屋顶光伏发电”的细节有待进一步披露。“我希望接下来的商讨过程能让这些具体执行细节变得清晰起来,我们还有很多重要工作要去做,接下来的举措可以让奥地利在2030年达到欧盟要求的清洁能源目标。”光伏奥地利负责人汉斯说。
 
  汉斯表示,提交的草案中计划的“十万个屋顶光伏发电和小型存储方案”应该提供更多投资支持。除取消电力税外,还应取消相关法规中的投资障碍,特别是应促进社区光伏工程和商业分布式屋顶光伏系统的建设。
 
  不过,针对上述行为,绿色和平组织则表示,现在迫切需要重新调整气候政策,此前现有的措施不足以达到巴黎气候要求的目标。
 
  此外,绿色和平组织声称,这些提议不足以使奥地利的碳达到中和并且批评缺乏具体的责任、缺少有约束力的时间表以及良好的融资条件。
 
  该组织表示,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温室气体在2030年至少应该下降55%,能源消耗减少三分之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