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问鼎三项红点大奖!阳光分布式逆变屡获国际认可

日期:2018-04-09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09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分布式光伏 光伏逆变器 太阳能企业

  4月9日,备受瞩目的2018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大奖德国红点奖获奖名单最终揭晓。阳光电源选送的3款光伏逆变器产品从全球59个国家,6000多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三项“红点产品设计奖”!时隔一年,阳光电源再次问鼎红点奖,充分彰显了阳光电源在设计领域的卓越理念和先进技术。
 
QQ截图20180409165359
 
  获奖产品在继承阳光电源21年逆变技术基础上,积极洞察光伏市场需求,不断创新,将设计美学和功能美学完美结合。以获奖的SG20KTL-M为例,作为阳光户用逆变器系列产品,其秉承人性化、简洁亲和、环保的设计理念,顶部视角对称设计,切边元素,具有很强的科技感、家居感,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除了拥有极致颜值,SG20KTL-M并非花架子。产品采用铝合金压铸箱体,全工业级电子元器件,IP65防护等级,可确保电站安全稳定运行25年。产品转换效率高达98.6%,具备两路MPPT,适用于大型别墅和小型商业屋顶电站。
 
  红点奖、iF设计奖……屡次斩获国际工业设计大奖,对于逆变技术实力派阳光电源来说,绝非偶然。一直以来,阳光电源始终坚持不断引领行业前沿技术的同时,也不断突破工业设计创新。未来,阳光电源将继续秉承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的使命,发挥工业设计促进作用,努力成为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全球领跑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