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天水清水县建绿动新能源3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项目

日期:2018-04-09    来源:天水市政府门户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09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 光伏电站 清水县 光热发电

   4月8日,清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越垠带领县政府办、发改局、林业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就清水县绿动新能源3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县委常委、副县长牛永祯,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济一同进行督查。
 
  清水绿动新能源3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属2018年市列重大项目。项目概算总投资2.05亿元,采用“农光互补”模式,在光伏组件底下和光伏阵列之间种植适宜农作物,实现土地空间立体化应用,提高土地综合利用效率。马越垠来到绿动新能源30兆瓦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施工进度,并召开了座谈会,协调解决了项目施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马越垠强调,建设30兆瓦地面光伏电站项目,是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贫困户收入、增加村集体积累、提升全县经济发展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光伏扶贫工作,明确目标,聚焦问题,分清责任,加强沟通协调,统筹好农户、村组、项目建设各方的关系,积极妥善解决土地流转工作,保障群众合法利益。
 
  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施工,加大人力和机械投入,抢抓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人民群众早受益、早见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