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正文

光伏发电陷入红海助分布式储能进入发展黄金期

日期:2018-04-09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09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储能 光伏产能 光伏系统工程

   近日,某媒体刊文称,国内光伏又现新产能过剩之忧,我国在多晶硅、硅片、电池、组件领域都呈现产能过剩迹象。其实,光伏产能过剩早就不是新闻,工信部也早已给出了解决方案。说白了,目前的产能过剩只是假象,就是光伏发电跑得太快,而产业链上其他环节没有及时跟上的结果。
 
  光伏发电陷入红海助分布式储能进入发展黄金期
 
  与西部电力资源富余但输送能力不足的境况不同,中东部地区光伏发电的主要问题是产能不稳和电网负荷之间的矛盾。电网负荷的问题可以通过设备升级解决,那么,产能不稳该怎么解决呢?分布式储能电池可以很好的解决产能不稳带来的使用问题。也就是说,在光伏发电陷入红海之时,分布式储能企业才刚刚进入发展的黄金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