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展宇光伏宋钰:以“整机概念”做好光伏户用市场

日期:2018-04-09    来源:国际能源网原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09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展宇光伏 整机概念 致富宝 太阳能企业

      中国分布式光伏迎来迅猛发展!2017年户用光伏装机达2016年的3倍以上,全国超过50万户,装机量累计逾2GW。2018年,专家预测新增并网户数将能够达到100万套,总体市场容量有望达7GW。巨大的市场容量给足了参与企业拼力抢份额的动力,同时也为有实力的企业发挥自身优势提供了更广阔得空间。

4月2日,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在山东济南拉开帷幕,在现场,国际能源网记者对深耕光伏多年的展宇光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展宇光伏”)进行了充分了解,并对其总经理宋钰进行了专访。他告诉记者:“展宇光伏始终致力将一个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新世界带入每一个家庭,并通过不断努力,已积累了良好的行业口碑”。

 

 

以“整机概念”做户用市场  
      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展宇光伏是展宇新能旗下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智汇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商。现已拥有“领先的系统集成方案”、“卓越的光伏电站建设能力”、“360°高标准贴心服务”、“高效的智汇云管家平台”等四大核心优势,之所以这样发展布局,用宋钰的话来说,就是为了践行展宇光伏以“整机概念”做户用市场的理念,给客户以及老百姓提供最优质产品与服务。

据宋钰介绍,展宇光伏现已汇聚了世界一流的晶硅电池厂商、组件集成商和上下游资源,从晶硅电池、高效率光伏组件、全智慧光伏系统到全面的解决方案,构建垂直一体式的光伏产业链布局,并形成了从项目前期融资、产品定制、专业安装、售后服务追踪、完善的加盟商政策等全方位完整服务体系。

依宋钰对光伏市场的判断,整个分布式光伏行业虽然欣欣向荣、热热闹闹,但国补和市场电价的持续下调以及同行业的激烈竞争很快会筛掉一部分挤进来想赚快钱的小公司,同时也会逼着那些踏实做好光伏的企业继续加快技术升级与创新的步伐。

“展宇光伏对产品成本有良好的把控能力,我们的电池片、组件都是自己在做,没有外部采购的情况,而且不断提升产品转化率以及优化电站后续运维等方面也是我们的优势,这些都使展宇光伏能够从容应对市场的不断变化。”分析完市场整体情况,宋钰对展宇光伏市场竞争优势做了分析。

凭借专业技术团队、大数据支撑以及敏锐的市场嗅觉,展宇光伏率先实现了家用光伏系统核心技术的突破,强势推出“展宇·致富宝”整机户用系统集成产品包。通过质量、金融、保险及运维一体化服务模式,给更多终端消费者提供了充满阳光、绿色环保、无污染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质量和效率双管齐下,打造25年无忧电站

“展宇·致富宝”的问世标志着家用光伏进入了一个全新时代!分布式光伏市场的竞争很激烈,除了质量以外,用户对整个系统效益尤其关注,而这一点也是展宇光伏立足市场的又一优势。宋钰进一步分析,“未来分布式是自发自用的趋势,全额上网的项目在将来可能越来越少,之前大家都在关注屋顶的建筑面积大小、质量的高低,可能未来这个市场会更关注用电企业的情况,展宇光伏在整个产品设计包括市场开发这块有自己的理念,且提供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保障电站业主25年无忧,专享阳光财富。”

在市场开拓方面,2017年展宇光伏在分布式大约做到了1GW的装机量。电站并网量、分布式电站投资及EPC的业务量在整个行业排名前列。

目前,光伏行业已由原来的粗放式发展转变为现在的精细化发展,企业在拓展新的分布式市场的同时,更应该注重质量与效益的问题。电站建成之后的25年内,工程质量、运维服务等都需要有所保障,选择与一家品牌信誉良好、质量把控体系严格、全程服务周到的企业合作至关重要。“市场上做整机的企业越来越少了,虽然做整机比较累,但展宇光伏会坚持做下去,为用户提供有保障的产品和定制化的服务,我始终认为做光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宋钰表示。

据了解,展宇光伏系统采用行业内高效领先的展宇组件,展宇新能从电池片源头把控,为展宇组件的发电效率保驾护航,同时保证组件低衰减率。此外,展宇光伏户用系统顺利通过了TÜV莱茵全面评估和检测,成为了行业内首家“户用系统”获得TÜV莱茵认证的整机企业。“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直同TÜV莱茵一起研究并开发解决户用光伏系统质量和风险痛点的技术手段和方案。”宋钰称。

展宇光伏始终以全球化视野、开放性思维、创新精神统领全局,坚持“多元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以“感受新世界”为使命,致力于引领全球能源行业的智汇变革,推进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开创一个生态、绿色的新世界。

相信展宇光伏凭借领先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必将成为光伏户用市场难以超越的先行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