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2017年三相串联逆变器出货量首次超过中型逆变器

日期:2018-04-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08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串联逆变器 中型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GTM Research在其最新的“2018全球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市场份额和出货量趋势”报告中指出,2016年全球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出货量同比增长23%。营业收入同时增长11%。预计2017年出货量增长到约98.4GWac。
 
  IHS Markit预测2017年出货量在94到95 GWac之间。 IHS Markit的高级太阳能分析师Cormack Gilligan表示:“中国,印度和拉丁美洲的逆变器市场都迎来井喷式发展。
 
  GTM Research表示:“欧洲的出货量同比增长34%(不包括土耳其),而且远高于太阳能装机量的8%。”
 
  总体而言,2017年逆变器出货量走势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华为,阳光,SMA和ABB仍在出货量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然而,下降三个地方,东芝三菱下滑到第八位。据GTM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出货量排名前10位的逆变器供应商见下表。
 
 
  此外,2017年共有20家供应商出货量超过1GW,而2016年仅有15家。同时,前五大供应商的出货量占全球总出货量的62%。(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