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清源科技为越南首个大型地面电站提供光伏支架系统

日期:2018-04-04    来源:清源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04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支架 地面电站 清源科技 光伏生产设备

   近日,清源科技宣布,将为越南大型地面电站提供69MW的碳钢光伏支架系统。该项目位于嘉莱省,是越南大型地面电站项目之一。
 
  清源科技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支架设计和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精神,迅速打开了越南市场。基于当地自然环境条件和施工要求,清源科技为该光伏电站提供碳钢光伏支架产品STI。该产品的碳钢材料采用热浸镀锌表面处理,具有很强的抗腐蚀能力,可以适用不同的气候环境。此外,该产品采用专业设计的轨道和卡件,结构灵活多样,易于安装,节省安装时间和人力成本。
 
  据悉,清源科技深耕光伏支架行业十余年,不仅在技术层面保障产品的高品质,更提供全方位的客户服务和支持。售前和客户密切交流,派资深技术人员去现场考察,提供给客户最优的安装解决方案。售后进行产品工程跟踪并随时响应客户的需求。
 
  目前越南供电来源最主要为水力与火力发电厂,随着经济成长加速与人口增多,越南希望开发可再生能源,,2030年之前将再生能源发电占比将提升至10.7%。清源科技把握越南市场机遇,持续为越南市场提供高性价比的光伏支架产品,助力越南可再生能源事业的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