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SunPower拟在美国新建太阳能面板制造厂

日期:2018-04-03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03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原面板 太阳能制造业 发电面板 电站零部件

   美国太阳能企业SunPower近日表示,将在三周内宣布一家美国工厂制造其目前在国外制造的一些面板的计划。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目前在亚洲和墨西哥生产大部分发电面板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在打击进口产品时希望创造更多的美国太阳能制造业工作,现在他正在获得这些收获。
 
  公司首席执行官Tom Werner说,选址位于两个西部州的两个地点之间。生产将在不到10个月的时间内开始,公司将通过选择一个未使用的现有工厂来加速生产。但他表示,在新设施中披露制造能力或就业机会尚为时过早。
 
  Tom Werner说:“这是由政府要走的方向决定的。关税是一个因素,位于加州圣何塞的SunPower将继续对其进口的其他设备征收关税豁免请求。”
 
  这一消息在中国晶科能源控股公司宣布将在佛罗里达州Jacksonville开设工厂几个小时之后发布的。晶科能源此举将新增200个工作岗位,为该州最大公用事业公司的所有者NextEra Energy Inc.在四年内制造700万块太阳能电池板。
 
  特朗普在1月份颁布关税时表示,这项关税将鼓励美国的太阳能制造业。“我们今天的行动有助于在美国创造就业机会,为美国人创造就业机会,”特朗普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