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招标 » 正文

招标 | 山西省晋中市左权县17.6MW联村村级光伏扶贫电站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02    来源: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02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电站 光伏招标 山西晋中 太阳能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宋家庄、石港口等69个村17.6MW联村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已在左权县发展和改革局备案,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和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左权县嘉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 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宋家庄、石港口等69个村17.6MW联村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EPC总承包
 
  2.2招标编号:JYZBh18G009
 
  2.3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山西省晋中市左权县寒王乡简会村、上丰堠村、龙泉乡丈八沟村。
 
  2.4工程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左权县69个村17.6MW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包括勘察设计、方案设计、材料、远程监控系统采购、外围基础设施建设(含土地平整、围栏等)、安装、调试、检测、试运行、验收、培训、质保 期内全包维保服务、并网发电、并网发电验收等全过程的 交钥匙 工程。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详细内容见招 标文件。
 
  2.5招标要求:本项目需要全额垫资建设,项目建成并网发电且资金到位后进行支付。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及行业规范合格标准要求,并确保并网发电。
 
  2.7计划工期:2018年6月30日之前完成电站数量60%,并达到 交钥匙 指标;其余40%,在2018年8月30日前全部建成投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光伏设备生产制造能力或具有设备生产厂家授权的投 标人;
 
  3.3光伏扶贫项目严格执行国家能源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监测认证机构关于光伏产品的准入要求,要求企业采用达到工信部公布的 领跑者 名录产品;建设主体具有光伏电站从建设到并网全流程的工作经验。
 
  3.4投标人近五年已累计建设施工完成50MW及以上光伏电站业绩2个,且无重大质量事故和投诉(以合同(协议书)、中标通知书及并网证明为准);
 
  3.5投标人项目经理为本单位在职注册的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证书,且未在任何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并在近五年至少承担过一项光伏电站工程项目经理业绩。
 
  3.6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完成本工程的设计和施工的能力。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8、投标人在全国市场主体(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不得存在被吊销营业执照或被吊销(撤销、注销、收缴)相应资质(许可、认证)类证书,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在处罚期内,或存在其他影响投标及履约能力 的情形,并在 信用中国 网站查询中不得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近5年内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
 
  3.9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如有联合体投标,必须提供联合体各方签订的由所有联合体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单位公章的联合体协议书,协议书中要明确各方拟承担的工作、责任以及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协 调工作的牵头单位。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4月2日至2018年4月10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投标报名时由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持单位介绍信并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的复印件三套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1)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3)营业执照(三证合 一证书);(4)企业资质证书;(5)安全生产许可证;(6)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7)建造师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及项目经理近五年业绩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合同、并网证明同时具备为准)、项目经理2017年度养 老保险证明材料(证明必须是加盖当地社保部门印章由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单位集体或个人的查询明细表原件或在社保部门网上查询结果截图,并现场提供网上查询);(8)检察机关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结果告知函(查询企业、法人、项目经理);(9) 信用中国 网站信用查询截图复印件;(10)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原件(如有);(11)企业近五年业绩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合同、并网证明同时具备为准);
 
  4.3项目授权委托人须为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
 
  4.4招标文件每套1000元整,现金发售,售后不退。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