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Juwi获希腊8.6MW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8-04-02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02
13: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市场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近日,Juwi的子公司Juwi Hellas已经在希腊获得来自希腊石油可再生能源的三家光伏电站项目,这些太阳能项目总计发电容量为8.6MW。
 
  Juwi获希腊8.6MW太阳能项目
 
  其中,一座4MW的工厂位于塞萨洛尼基工业区,1MW工厂位于卡瓦拉工业区,另一座36MW工厂位于雅典Aspropyrgos工业区。
 
  据了解,juwi Hellas将提供两年的运营和维护服务,并有可能另外延长三年。
 
  juwi Hellas的EPC项目投资组合目前接近100MW,而目前的O&M运营量为55MW。
 
  juwi Hellas总经理表示,“juwi Hellas继续在希腊太阳能市场中发挥主导作用,2016年太阳能项目总投标额度为36MW。Juwi成功参与了5MW自己开发的项目,并作为EPC承包商获得额外的17,6MW项目。这相当于投标量的60%以上,这是非常成功的例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