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将在佛罗里达建厂 为NextEra供应2750MW太阳能组件

日期:2018-04-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02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 太阳能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中国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宣布与佛罗里达州的NextEra签署一项新的太阳能电池板供应协议,将为为NextEra提供高达2750MW的高效太阳能组件——约700万块面板。
 
  根据协议,晶科能源将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建设第一家美国工厂,预计提供200多个直接工作岗位以及数百个航运及其他相关行业的本地工作岗位。
 
 
jacksonville-florida
 
  “随着NextEra 继续大力投资全国各地的新太阳能项目,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在美国购买符合具有低成本效益以及高可靠性的太阳能电池板。晶科能源为我们提供低廉高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他们能够进入佛罗里达州光伏市场。”NextEra Energ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im Robo表示。
 
  预计JinkoSolar在杰克逊维尔的工厂全面投入运营后,每年将生产400MW太阳能电池组件——超过100万块太阳能电池板。
 
  佛罗里达州长Rick Scott说:“自2011年以来,我们州已经提供了近150万个私营部门职位,越来越多的像JinkoSolar这样的公司选择进入佛罗里达州光伏市场。我们将继续努力,消除繁重的赋税法规,为企业和居民提供便利。”
 
  杰克逊维尔市长Lenny Curry补充说:“这对杰克逊维尔和社区来说是一次重大胜利。晶科能源的加入提升了我们作为制造业城市的声誉,我渴望看到该公司为杰克逊维尔充满活力的经济做出贡献。”(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