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固德威闪耀亮相荷兰SOLAR SOLUTIONS展

日期:2018-04-02    来源:固德威光伏逆变器  作者:小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02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德威 光伏逆变器 拓扑结构 转换效率 太阳能企业

   2018年3月21-22日,备受瞩目的第六届荷兰SOLAR SOLUTIONS展在阿姆斯特丹隆重举行。代表着中国先进智造的光伏逆变器厂商固德威闪耀参展,备受追捧。
 
   固德威在荷兰的市场份额已跻身前三,并以强劲的势头喷薄发展,助推着荷兰及周边国家的太阳能事业。


 

此次展会,固德威携旗下MT系列和DNS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凭借着超高颜值和科技含量,前来参观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并得到一致认可。更值得称赞的是,MT系列产品由于其创新技术,被安排在新品走廊进行展示。

 


 

MT系列光伏逆变器通过先进的拓扑结构及创新的逆变控制技术,可实现高达98.8%的转换效率,极大提高发电量及用户投资收益,并且拥有全方位的保护措施,组串智能监控及故障排查功能,灵活多样的通信方式,IP65高防尘防水等级和四路MPPT等特点,保证逆变器长期高效可靠安全的运行工作。

 


 

DNS系列智能逆变器则应用了Tigo的CCA技术,使得终端用户在用固德威监控系统时,能够获得更多实时有效的系统数据。并且集成数据记录功能,降低了所使用的零部件数量及相关成本,广受客户追捧。

 


 

固德威作为光伏产业格局的一股重要力量,得到国际市场越来越多的认可。不仅仅在荷兰,固德威的产品已成功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立足中国,心怀全球,让世界爱上中国智造,一颗新能源行业的明星正冉冉升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