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正文

桑尼家用光伏将亮相济南展 “黑晶刚”新品首发

日期:2018-03-30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30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太阳能利用 光伏技术 光伏电池组件

   4月2日—4日,以“金色阳光 清洁能源;新旧动能 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该展会是目前行业内规格高、影响力大的全国性品牌展会,已累计吸引参会观众122万人次。桑尼能源作为户用光伏金牌企业,将携“黑晶刚”系列新品盛装亮相本次展会!
 
  桑尼能源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示范区企业,是国家《建筑用光伏技术导则》参编单位和“浙江制造”标准起草单位。
 
  自2016年进入家用光伏领域以来,已经在全国范围设立7家营销中心,发展500多家经销商。凭借全产业链·真原装的品牌优势以及雄厚的技术实力,荣获“2017年度中国户用光伏系统十大影响力品牌”、“2017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户用光伏组合品牌”等荣誉,获得业界和用户的普遍认可!
 
  据悉,此次即将亮相的新品“黑晶刚”系列,是专为家庭使用而设计的一款简约高效型太阳能发电系统产品。该产品由黑色单晶组件和并网型逆变器等核心部件构成,均由桑尼自主研发、生产,系统兼容性更高,发电效率大大提高!
 
  另外,更加合理的结构设计,将更有利于解决市面上由于系统组件发电效率低导致屋顶空间利用低,而转换效率又不稳定的情况!相信该产品也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发电收益体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