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山东高速新能源朗源5.6MW分布式光伏电站工程光伏组件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3-30    来源: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30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光伏招标 分布式光伏电站 光伏组件 太阳能招标

   一、招标条件
 
  本山东高速新能源朗源5.6MW分布式光伏电站工程光伏组件设备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1600万元;招标人为山东高速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和 招标范围
 
  规模:A级优质275Wp多晶硅太阳电池组件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山东高速新能源朗源5.6MW分布式光伏电站工程光伏组件设备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山东高速新能源朗源5.6MW分布式光伏电站工程光伏组件设备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光伏组件研发和制造企业。
 
  2、投标人投标产品设备需具有国家指定认证机构出具的金太阳认证证书(CGC认证或CQC认证)。投标产品设备需满足IEC相关规范标准要求。认证证书中,认证单位需与投标人严格一致,且认证证书均在有效期内,否则证书视为无效。
 
  3、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应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投标人应具备不低于500MWp的年生产能力。投标人2015年至今的类似业绩,产品设备国内累计出货量不低于1GWp(须提供合同原件)。
 
  4、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ISO9000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0环境认证体系、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认证体系。
 
  5、投标人能为本项目配备符合招标人要求及本招标项目需要的服务支持团队,团队人员需包括项目经理、现场服务人员、培训人员等。
 
  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代理商、经销商投标。
 
  8、同一品牌只允许一个投标人投标,否则均视为无效。
 
  9、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包件投标,否则均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03月29日 09时00分到2018年04月02日 17时0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指定时间,持资格要求中要求的证件、证书、合同业绩、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及资料费用1000元,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售后不退。报名前请先电话联系招标工作人员。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04月18日 09时30分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04月18日 09时30分
 
  七、 供货期:接招标人供货通知后20日内货到指定位置。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