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温州七家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获补贴:每度0.37元

日期:2018-03-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8
1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商业光伏屋顶 光伏电站 分布式光伏 分布式电站

  国际能源网近日从根据温州温岭市人民政府网站获悉,温州发布《关于印发〈关于促进温岭市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规定:经企业申请分布式光伏电站补贴,将由温州市发改局、经信局、财政局、供电局四部门实地审核,并拟下达“企业发展分布式光伏项目”补助。
 
  此次有七家企业的分布式光伏项目获批,总规模5300千瓦。补贴资金229.751万元。
 
  从项目类型来看,均为分布式工商业屋顶光伏项目。依据温州2017年底出台分布式光伏补贴政策,这些企业可以享受每度0.37元的补贴。
 
  对比“2017-2019年,浙江省电网输配电价表”,“光伏和购电方的电压等级较高者为20千伏或以下的为0.048元,光伏和购电方的电压等级较高者为110千伏或35千伏的,过网费为0.095元。”
 
  这表明,七家分布式工商业屋顶项目并网后还需缴纳每小时0.048元到0.095元的过网费。(附名单)
 
浙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