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2018年组件出货量指导值高达12GW

日期:2018-03-27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7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硅基组件 晶科能源 出货量 太阳能企业

  “硅基组件超级联盟”(SMSL)领军成员晶科能源表示,继2017年出货量达到9.8GW后, 2018年组件出货量指导值将达11.5GW至12GW。
 
  晶科能源报告称,2017年太阳能组件出货量为9807MW,较2016年的6656MW增长了47.3%。
 
  事实上,2017年二季度组件出货量达到峰值,在2884MW的总量中,中国占了51%。
 
  2017年四季度,太阳能组件出货总量为2481MW,较2017年三季度的2374MW增长了4.5%。
 
  2018年一季度,组件出货量指导值在1.8GW至2GW之间,而2017年一季度出货量为2068MW。
 
  2018年,晶科能源组件出货量指导值为11.5GW至12GW,公司预计新兴市场将继续保持增长,而其竞争对手、SMSL成员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2018年出货量增长指导值几乎保持在一条水平线上。
 
  晶科能源首席执行官陈康平表示:“新兴市场正在逐渐成为我们最大的增长动力,拉美和澳大利亚的需求推动了大幅增长的趋势,中东和非洲市场预计会在明年崛起。我们会继续为这些高速发展的市场分配更多资源,进一步巩固晶科能源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