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增量配电网电力业务许可座谈会

日期:2018-03-27    来源: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7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电力 华中能源 能源主管 太阳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对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售电公司颁发管理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资质﹝2016﹞353号)文件要求,进一步推动增量配电业务改革,3月23日,华中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增量配电网电力业务许可座谈会。来自湖北东风配售电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的2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华中能源监管局资质管理处介绍了湖北、江西、重庆三省(市)第一、二批共20个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总体情况;重点解读了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增量配电业务配电区域划分实施办法(试行)》的文件规定。参会单位代表围绕试点项目核准情况、投资主体情况、配电区域划分意见或协议获取情况、建设进度情况等交流了各自试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

下一步,华中能源监管局资质管理处将对试点单位提出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总分析,积极研究解决措施,并主动沟通联系湖北、江西、重庆三省(市)地方能源主管部门,促进监管辖区内增量配电业务改革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