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招标 » 正文

招标 | 义乌国际家居城屋顶租赁项目(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工程专用)招标公告

日期:2018-03-27    来源: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7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发电站 光伏招标 太阳能招标

   1.招标条件
 
  义乌国际家居城屋顶租赁项目(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工程专用)招标,招标人分别为浙江义乌林业开发有限公司。依据国家和省、市的有关规定,招标人决定通过公开招标并采用资格预审方式选择投资运营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
 
  义乌国际家居城屋面面积约4.1852万㎡,所租赁屋顶场所仅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站项目的投资建设。
 
  3.招标范围及投标人工作内容
 
  3.1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义乌国际家居城屋顶租赁项目屋顶总面积约4.1852万平方米的场地租赁招标,其中义乌国际家居城一区约1.2991万平方米、二区约0.946万平方米、三区约1.9401万平方米。租赁屋顶场所仅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站项目的投资建设。
 
  3.2投标人工作内容
 
  投标人负责本项目分布式光伏发电站项目的前期立项和报建备案、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租赁期限:(建设前报建期+建设期)7个月(其中建设前报建期收到中标通知书后4个月)+运营期 20 年。中标人在招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后1个月内, 须与招标人签订《租赁协议》,并在义乌市设立项目公司(投标人注册地在义乌市行政区或已经在义乌市行政区内有光伏发电站运行的项目公司,经招标人核准同意可以不独立设置项目公司)。项目公司的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中标人出资比例须大于50%),注册资金须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1个月内到位。
 
  4.投标申请人资格条件
 
  4.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光伏产品生产或运行管理企业的独立法人。
 
  4.2、业绩条件: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过已并网发电运行的,单个光伏发电项目发电量在2.5MW及以上的业绩至少一个。业绩证明材料:电力部门出具的并网证明文件、投标人与项目运行方的关系证明。
 
  4.3、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投融资、偿债能力;无重大违约行为和严重劳资纠纷,无行贿犯罪和投标受限行为等。
 
  4.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报名方式和报名资料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3月28日至2018年3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及相关投标人资格证明资料复印件报名。
 
  5.2、报名时应递交下列资料并按顺序装订成册(以下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随带核查)。
 
  (1)、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业绩证明材料:电力部门出具的并网证明文件、投标人与项目运行方的关系证明复印件;
 
  (4)、企业介绍;
 
  (5)、2014、2015、2016、2017年中连续二年经中介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2017年以完成中介财务审计的必须提供2017年经中介审计的财务报告)
 
  (6)、投标人承诺书:承诺最近三年以来无重大违约行为和严重劳资纠纷,无行贿犯罪和投标受限行为(原件);
 
  (7)、其他材料和说明。
 
  6、资格预审
 
  资格预审由招标人负责,若满足报名条件的报名单位超过10家,招标人可择优选择10家单位入选,若满足报名条件的报名单位少于10家(含),则全部入选。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