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中来携手Golden Invest开发澳大利亚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8-03-27    来源:美通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7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来光电科技 太阳能电池 光伏电池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作为N型双面单晶高效光伏电池的研发、量产的领导者,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来光电”或“该公司”)与澳大利亚太阳能公司Golden Invest Pty Ltd.签署一项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标志着中来将进一步渗透澳大利亚光伏市场,为本地能源项目提供双面高效光伏组件。
 
  中来在澳大利亚的N型双面太阳能项目
 
  根据协议,Golden Invest将在澳大利亚开发总容量达100兆瓦的电站项目,项目将全部使用中来生产的N型双面太阳能电池。中来N型双面光伏产品(nPERT技术)具有极低的光致衰减,且在弱光条件下保持更好性能,与其他常规组件相比,可为系统提供更低度电成本,同Golden Invest的需求完全匹配。
 
QQ截图20180327144013
 
  作为N型双面单晶高效光伏电池的研发、量产的领导者,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太阳能公司Golden Invest Pty Ltd.签署一项合作协议。
 
  中来海外销售部总经理曹晓荣表示:“我们很高兴与Golden Invest合作,他们在开发澳大利亚太阳能电力项目方面经验丰富。这次的合作,也证明了更多全球太阳能企业对中来双面高效光伏组件产品的质量和价值的认可。”
 
  中来与Golden Invest之前就有过成功合作。他们在南澳大利亚伦马克共同完成的第一个项目使用了中来的N型双面太阳能电池发电248千瓦。实际发电量和跟踪到的其它性能数据表明,这些电池效率高,发电时间长,并且在弱光条件下性能也比较好。因此,Golden Invest总经理Mark Yates对N型双面太阳能电池未来在澳大利亚市场的销售潜力表示出了很大的信心。
 
  Golden Invest是一家领先的工程总承包(EPC)公司,也在澳大利亚投资以及开发太阳能和能源存储业务。其董事Mark Yates在项目开发和管理方面拥有14年经验。截至2017年底,Mark Yates成功开发、设计和安装了总发电容量达150兆瓦的项目。
 
  近年来,中来一直积极开发国际市场。除了这项合同,它还在去年与泰国的IMI Industry签署了分销商合作协议,并刚与乌克兰的Solar Systems达成业务合作伙伴关系。曹先生说:“我们希望通过更多全球合作机会帮助更多社区和居民打造更环保的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