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正是凭借这一点 完工爱琴海最大太阳能发电厂

日期:2018-03-27    来源:中国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7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爱琴海 太阳能发电厂 太阳能企业

近日,爱琴海地区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顺利完工,这一“壮举”由来自中国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与土耳其光伏项目开发商、EPC公司Asunim Turkey共同完成。作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拥有全球为数不多的垂直一体化产业链,公司在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等全球众多国家开发了多座地面电站,并为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Asunim目前是土耳其领先的EPC公司之一,其专业国际工程团队拥有系统设计和实施的悠久历史,迄今为止已经完成了140MW的项目,建立了一个独立而清晰的架构,致力于实现长期的运营和维护。

此外,位于土耳其马尼萨的发电厂也于近期建成。该项目由两个单独的场地组成,输出功率为40.3 MW,分别为19.7MW和20.6MW。两个电厂都位于土耳其的马尼萨。该系统采用晶科能源高效(PID-Free)太阳能组件和瑞福(REFUsol) 40K组串式逆变器,无需风扇冷却,并具有全IP65防潮和防尘功能。德国公司Solar-Log入选提供SCADA系统。运营和维护活动将由Asinim附属的独立运维公司Maxima Energy负责。 

“相比不同坡度的场地,在平坦地形上安装项目更容易。为了获得最高收益,我们对这个具有挑战性的项目进行了多项不同类别的研究和计算。”Asunim Turkey的管理合伙人UmutGürbüz先生评论道。

“我们与Asunim TurkeY在过去几年中不断保持合作,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这份合同是双方成功合作关系的结果。作为我们在土耳其非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Asunim Turkey与晶科共同追求并遵循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晶科正是凭借这一点在国际市场上不断壮大,并得以保持市场领先地位。”晶科能源全球营销副总裁苗根先生评论道。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