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微软签署美国最大规模企业太阳能采购协议

日期:2018-03-24    来源:新鲜干货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4
13: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采购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电力 太阳能

  近日,微软宣布,将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两个太阳能项目Pleinmont I和 II中购买315兆瓦(31.5万千瓦)的太阳能电力,这是美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企业太阳能采购
 
 
微软签署美国最大规模企业太阳能采购协议
 
  此次采购可以帮助微软实现下一阶段目标,即到2020年将使用清洁能源供电的数据中心数量提升到60%。
 
  Pleinmont项目是一个规模更大的500兆瓦太阳能开发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由可再生能源生产商sPower运营。sPower是一家位于犹他州盐湖城的领先的独立可再生能源电力生产商。
 
  Pleinmont I和II(太阳能发电设施代号)将由超过75万块太阳能电池板组成,分布在超过2000英亩(约合809万平方米)的土地上。一旦投入运营,它每年可产生约715000兆瓦时的太阳能电力。
 
  微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表示:“今天,我们签署了美国规模最大的企业太阳能协议,我们将从弗吉尼亚州的两个太阳能项目中购买315兆瓦(31.5万千瓦)的太阳能电力,该项目将推动我们提前创建更清洁的云计算。”
 
  微软表示,500兆瓦太阳能开发项目将是弗吉尼亚州规模最大的太阳能项目,它还将成为美国第五大太阳能项目。
 
  微软在弗吉尼亚州有相当大的影响力,该公司不仅在此地建立数据中心和办公大楼,还通过宽带技术为所有公民提供网络。这是该公司在弗吉尼亚州的第二个太阳能采购交易。
 
  弗吉尼亚州州长拉尔夫·诺瑟姆(Ralph Northam)表示:“该声明表明,弗吉尼亚州正迅速成为清洁能源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当微软等公司投资弗吉尼亚的太阳能时,它们会选择清洁可靠的能源,以及我们在能源经济中努力创建的新就业岗位。我很自豪,微软正在兑现其在弗吉尼亚州开发太阳能的承诺,我期待着清洁能源的开发以及随之而来的工作。”
 
  2016年初,微软致力于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发展的实践。当时,该公司大约44%的数据中心的电力来自太阳能,风能和水力发电。
 
  微软表示,希望在2018年底前将这一数字提高50%,到2020年达到60%。回看近两年,微软仍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
 
  这笔交易也代表了微软的两个里程碑。通过最近的交易,微软已经实现了其目标:到2018年,至少50%的数据中心使用清洁能源供电。这笔交易标志着,该公司向下一个目标迈出了第一步,即到2020年初50%的数据中心使用清洁能源供电。这笔交易的规模也使微软直接购买的可再生能源总量达到1.2千兆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