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昱能科技正式加入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

日期:2018-03-23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3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昱能科技 微型逆变器 新能源产业 太阳能企业

   2018年3月23日,新一批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入会名单正式揭晓,并在河南省第三届光伏论坛暨优质户用光伏品牌大会上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昱能科技自此正式加入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

 
  会议现场

 
  授牌仪式
 
  光伏发电做为我国在调整能源结构、减少环境污染、能源可持续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国家大力支持,河南省成为了光伏重点发展省份之一。近年河南省光伏行业急剧扩张,市场发展迅猛,行业需要一个组织为大家服务,由此在2016年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应运而生。
 
  联盟志在为河南省新能源行业搭建一个平台,从政策解读、信息共享、企业交流、资源整合、业务培训、人材吸纳、规范市场、组织创新、融资引导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助力河南光伏行业的良性发展,帮助行业内的企业及从业者做好专业知识提升、企业品牌宣传、互补合作共赢的工作。
 

 
  昱能现正式加入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将为联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微型逆变器行业领导品牌,昱能科技满怀信心,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光伏产品。不断创新,打造越来越多的、更具竞争力的行业解决方案,推进绿色新能源真正的走进千家万户,促进光伏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