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30%以上的阿曼屋顶太阳能计划已经开始

日期:2018-03-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3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曼电力 屋顶太阳能 发电容量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近日,阿曼电力监管局宣布,已经与英国公司PassivSystems签订合同,计划在30%以上的阿曼屋顶上安装屋顶太阳能模板。
 
  光伏片
 
  该项目第一阶段已经开始,试点将在1,000-3,000个家庭中安装太阳能模板,然后将计划扩大到超25万个物业。
 
  预计阿曼30%的屋顶项目可以产生发电容量超1吉瓦。
 
  政府计划采用“资助所有权模式”,为住户提供最低成本的太阳能模板,同时为安装屋顶太阳能模板的用户提供长期激励措施。预计私人投资者将为该太阳能项目提供资金。
 
  PassivSystems指出,随着阿曼家庭空调普及,白天的电力需求通常会在太阳能发电能够为满足这一需求做出最大贡献的时候达到顶峰。因此,这项屋顶太阳能项目将有助于为消费者减少账单以及阿曼对天然气作为燃料的依赖。
 
  AER执行董事表示,“我们选择PassivSystems作为该项目的顾问,因为他们在资助太阳能光伏计划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通过利用作为英国市场领先的屋顶光伏管理经验,我们相信我们将实现必要的成本和发电产量目标,确保这一项目取得成功。”
 
  据了解,阿曼电力和水务采购公司最近收到了28个500MW太阳能发电商的资格申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