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微软与弗吉尼亚两座太阳能发电设施中购买315兆瓦电力

日期:2018-03-23    来源:搜狐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3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设施 太阳能电池板 微软 电站零部件

   PingWest品玩3月23引述GeekWire消息,微软今天早上宣布签署他们称之为“美国最大的企业太阳能协议”。该公司表示,它将从弗吉尼亚的两座太阳能发电设施购买总共315兆瓦的电力。微软的目标是到到2018年使用可再生能源比率达到50%,到2020年使用可再生能源比率达到60%。
 
  根据协议,利用总面积达200万英亩的75万块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将充分支持微软弗吉尼亚州的数据中心,这也是现有的500兆瓦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将弗吉尼亚目前的太阳能发电容量翻一番,帮助微软和当地社区。
 
  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这个项目意味着不仅仅是千兆瓦,因为我们的承诺比改变我们自己的业务更广泛,这也是为了帮助其他人获得更多的可再生能源。”
 
  微软表示,这笔最新的交易将直接购买1.2千兆瓦可再生能源,这足以让1亿个LED灯泡点亮。考虑到所有其他项目,它还将微软超过其50%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并提前向60%的目标迈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