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淄博市张店区与盛唐新能源签署了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协议书

日期:2018-03-23    来源:新华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3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太阳能自发电 发电模式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酝酿已久的张店区政务中心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终于落地,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会为全区公共机构光伏发电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引领示范和推动作用。”3月14日,淄博市张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山东盛唐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张店区政务中心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协议书。这意味着,张店区政务中心将用上太阳能自发电了。
 
  据了解,该项目将利用张店区政务中心3000余平方米的屋顶与山东盛唐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不动产使用关系,屋顶使用期限20年。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发电模式,项目装机容量300千瓦,预计每年发电44万千瓦,预计投资240万元,工期45天。
 
  光伏发电具有高效、低碳的特点,此项目建成后,二十年可累计减少标准煤使用13166吨,减少粉尘排放9432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0514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1040吨,减少氮化物排放520吨,相当于植树造林9万平方米,实现较大社会效益。
 
  对于选择山东盛唐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光伏发电项目的原因,张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孙莉表示,该公司多年来经营规范、实力强劲,又不断引进高端人才,在淄博做了许多标杆示范项目,前期也有过多次合作,因此放心将项目交付该企业。同时,孙莉表示,这是张店区首个政府机关办公楼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会为张店区公共机构光伏发电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引领示范和推动作用。
 
  据悉,山东盛唐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引进德国先进成熟理念的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是山东省首家专业“一站式”光伏发电系统提供商。公司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可承接光伏发电系统项目的安装工程及总承包(EPC)项目,并向用户提供项目咨询、现场勘测、系统设计、方案制定、生产运输、施工安装、并网办理、电站运营维护等服务,为用户量身定制最优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