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年中国科技资源管理论坛的预通知

日期:2018-03-23    来源:科情智库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3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技情报网 科技资源管理论坛 科技资源管理政策 太阳能

  由中国科技情报网和《中国科技资源导刊》编辑部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国科技资源管理论坛”将于2018年5月12日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科技资源管理与现代服务”。这次会议得到了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的大力支持。
 
  作为国家的重要战略资源,科技资源为科技活动提供了物质保障,为科技管理、决策和科学研究提供了基本性条件保障,我国科技资源规模质量以及开放共享水平明显提升,在科学研究和科技管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7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吹响了向新时代迈进的号角。在新的时代,“如何创新科技资源共享模式,健全服务机制”“如何拓展服务途径,打通科技资源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如何满足各类创新主体对科技资源的迫切需求”等等,已经成为今后我国科技资源管理研究和实践的重大课题。本次论坛将重点解读科技资源管理政策,展示科技资源管理研究成果,分享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的实践经验和取得成效,为广大科技资源管理者和研究者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
 
  论坛内容
 
  1. 发布2017年中国科技资源管理领域十大事件
 
  2. 解读“十三五”科技资源管理相关政策
 
  3. 探讨互联网下科技资源管理模式与机制创新
 
  4. 分析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现状
 
  5. 分享互联网下科技资源共享服务的实践与成效
 
  6. 畅谈科技资源管理与发展
 
  论坛时间
 
  2018年5月12日(5月11日14:00—17:00报到,5月13日撤离)
 
  论坛地点
 
  北京(地址待定)
 
  本次论坛不安排接站,交通及住宿自理。欢迎广大科技管理部门、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企业等相关人员参会。如参加论坛,请将填写的参会回执于2018年4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zgkjzydk@istic.ac.cn。参会回执亦可登录《中国科技资源导刊》网站(www.zgkjzydk.com.cn)下载。
 
  联系人:莫妍
 
  电话:010-68514086
 
  电子邮箱:zgkjzydk@istic.ac.cn

微信图片_20180323090735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