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工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领先者芯能科技预先披露更新

日期:2018-03-22    来源:剑客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2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芯能科技 分布式光伏 光伏电站 分布式电站

   3月19日,证监会再次披露了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能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IPO进程加快,进入预披露更新阶段。
 
  据悉,芯能科技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为88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7.60%,拟于上交所上市,保荐机构为招商证券。公司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浙江省海宁市100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桐乡科联新能源30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以及300MWp太阳能光伏电站运维服务项目。
 
  芯能科技是一家以分布式光伏为核心的清洁能源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提供、自持分布式光伏电站运营以及光伏产品制造三部分。其中,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即是分布式光伏开发及服务业务,指公司面向客户提供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相关的产品和服务,具体包括光伏组件、配件产品以及屋顶资源开发、设计与并网支持、运行维护等服务。自持分布式光伏电站运营是指公司自行投资建设并运营分布式光伏电站,与用电客户签订20年左右的供电服务协议,从中获得稳定的光伏发电收入。另外,公司还从事多晶硅片研发、制造并对外销售。
 
  资料显示,芯能科技是国内最早进入分布式光伏领域的企业之一,于2013年即开始积极探索分布式光伏投资、建设、运营的业务模式,2014年开始大规模开展此类业务,积累了丰富的案例和经验形成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尤其是在工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累计开发分布式光伏电站464个,全部为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装机容量达680兆瓦,年发电能力可达6.80亿度,累计装机容量占全国分布式光伏电站累计装机容量的2%左右,累计获取屋顶资源834.15万㎡,涉及工商企业523家,可建设约830兆瓦分布式光伏电站,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上述工业企业中,包括娃哈哈、飞利浦、中通快递、中国巨石、华孚色纺、盾安环境、敏实集团等上百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及上市公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