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TNB宣布已经完成马来西亚太阳能项目50%

日期:2018-03-22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2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来西亚太阳能 电池板 电力购买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近日,马来西亚公用事业机构Tenaga Nasional Berhad(TNB)宣布,已经完成马来西亚西岸的50兆瓦太阳能项目的一半工程,并与之签署了21年的购电协议。
 
  TNB宣布已经完成马来西亚太阳能项目50%


 
  据了解,该项目于2017年7月开始建设。
 
  TNB的能源业务副总裁表示,“132kV变电站和控制室的建设工作也在进行中。安装238,000多台太阳能电池板的工作正在全面展开,我们相信这个项目能够在2018年11月1日实现目标商业运营。”
 
  该项目由TNB子公司TNB Sepang Solar Sdn Bhd(TSS)负责开发,占地约98公顷。EPC服务由TNB Engineering Corporation Sdn Bhd提供。
 
  根据马来西亚交易所提交的文件,TNB已经签署了由TNB Bukit Selambau Solar开发的30兆瓦(AC)项目的电力购买协议(PPA)。该项目位于吉打岛的吉隆慕达,预计将于2020年12月31日上线。另一个项目是位于彭亨关丹的29.9MW的RE Gebeng(AC)项目,该项目将于2020年2月3日上线。
 
  这两个项目都在去年第一季度举行的LSS拍卖中获得。马来西亚能源委员会(EC)在去年12月的第二次LSS拍卖会上获得了大约容量为563兆瓦的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