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腾晖光伏与浙江精工能源签署150MW组件供货协议

日期:2018-03-21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3/21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晖光伏 浙江精工能源 光伏组件 光伏生产设备

   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腾晖光伏,日前宣布与浙江精工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精工能源集团)成功签署150MW组件供货协议,目前已经开始陆续发货,供货期将持续到2018年6月底。
 
  据悉,此批150MW腾晖品牌多晶组件将主要用于精工能源集团在黑龙江大庆、贵州赫章、浙江丽水等几个大型地面电站项目及其他分布式项目中,应用组件板型为腾晖TP660P-275W及TP672P-325W。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每年能为当地提供19.5万MWh清洁电力,相当于年节省6.6万吨标准煤,减排18.72万吨二氧化碳。
 
  腾晖光伏是首次与精工能源集团合作,腾晖光伏总裁朱治国对此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精工能源集团达成此次合作,精工能源集团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受到了广泛的赞誉,非常感谢如此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对我们的支持,希望后续能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精工能源集团副总裁赵水荣表示:“目前国内光伏扶贫及分布式市场保持高速增长,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合作伙伴的选择至关重要,我们在前期调研中对腾晖光伏的团队及过硬的产品质量印象深刻,相信这是一次双赢的合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